對於3C或是美容機器狂熱者
市面上的洗臉機或按摩儀買了不少
但持續使用的機器=0 😂
因為看不到效果,持續用的動力根本沒有啊...

拿到LumiSpa後,
改變了我對洗臉機的感覺❤️
如果只是一台單純的洗臉機,
我不會這麼勤快使用啦😅
除了洗臉按摩只需要2分鐘,
粉刺清潔乾淨外(黑頭尤其明顯),也有做完SPA的提亮與緊緻
洗臉兼護膚,這樣的效果,我當然每天都要用呀😎

▶️LumiSpa讓肌膚煥新+淨化
微脈動反旋科技+幫浦式抽壓設計(是不是很饒舌?🤔)
👩🏻‍🏫簡單來說以模仿膠原蛋白生成的反轉運動,來改善肌膚彈性!
(沒錯!就是膠原蛋白👀)
且可以達到深層清潔及緊緻的效果,
肌膚清潔乾淨,毛孔自然細緻囉😻

來看的慢動作影片😆

▶️搭配的導頭是醫療級矽膠導頭
以前使用過的洗臉機為毛刷材質,除了尖端容易傷害肌膚外,也容易產生細菌。
LumiSpa的導頭為銀離子抗菌纖維,不易滋生細菌
容易清洗且溫和,不拉扯臉部肌膚與細小毛髮(男生有鬍子的完全不打結啊🙆🏻‍♂️~)

▶️再來就是專屬的淨膚露囉!
除了含有專利抗老成分ageLOC,
低起泡的配方也能保持肌膚油水平衡
可依照膚質選擇適合的淨膚露
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,所以平常使用平衡淨膚露,
但有時痘痘招搖的時後,就會搭配抗痘淨膚露使用!

因為我的妝也不濃,所以我幾乎是眼唇卸妝後直接使用LumiSpa
前後只要2分鐘就清潔按摩完成囉!是不是很方便😌
還有它是防水的,淋浴使用也沒有問題!
但還是不要拿它去泡水啦...
me.JPG
現在有粉紅色限量版,蠻可愛的呀🥰

IMG_9385.JPG

手洗及LumiSpa清潔的差別

也來粉絲頁走走喔😘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eNulife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